Qi酱

冷坑有我,没有粮

青空/(双穿)钻石王牌同人/25

  25 察觉异样(御幸一也视角)

      刚刚结束比赛的第二天,青道的训练场上就传来了泽村的喊叫声。

     “轰雷市!绝对不能输给他!居然看不起我们青道引以为傲的投手阵容!我要三振你,绝对要让你挥空——”

     “我不会输给他!我更不会输给我自己!——喂,降谷,你别躲在阴凉处偷懒啊!过来和我一起跑!”

 

     御幸被眼前的一幕惊住了。

 

     这个笨蛋……又不听我的话,昨天都跟他说了了,今天以一些轻松的训练为主。他是又被药师的队伍刺激到了吗?况且自己一个人跑也就罢了,为什么还非要带着降谷一起,笨蛋和天然……啊,头疼。御幸深吸一口气,朝二人喊到:

      “你们两个,给我过来!停下!都不许再跑了!”

 

 

 

     其他的队员们也陆续来到训练场。

 

     “一大早就这么有干劲啊,昨天药师和三高的比赛给一年级这两个投手带来了这么大的刺激吗?”

 

     “药师的第四棒,轰雷市,和他们同样是一年级,真可怜啊~要和这样的选手在同一个赛区三年。”

 

     “其实,昨天……”

      春市把昨天寻找泽村以及球场外遇见轰雷市父子的经历,告诉了在场的众人。

 

 

     御幸只是在一旁静静地听着,也没有要阻止春市说下去的想法。

      只有稻实才配成为他们的对手吗,听到这种话,前辈们马上就要发脾气了吧。不过,小凑说的纠缠泽村的金发男子是怎么回事…

 

 

      “什、什么啊!开什么玩笑!药师!那对父子居然说这种话?说我们青道是小角色?藐视我们吗?”

 

     “伊佐敷前辈,他们没有直接这样说啊!!你误会了吧!”春市极力安抚着情绪高涨的学长。

 

     “就是这个意思啊!难道他忘记我们的王牌光头一郎了吗?看啊!如此耀眼!”完全没有听进解释的伊佐敷依旧对着春市怒吼。



     “然后呢,你们肯定冲上去暴揍了他们一顿吧?”小凑亮介在一旁冷笑。

     “哥哥?没…就是荣纯君上去说了两句狠话,并没有揍他们……”

 

     “是啊!哥哥大人说的没错,我们应该当时教训他们一顿!” 泽村作势把袖子挽了起来。

 

 

     “笨蛋!你说话前能不能注意一下气氛。”御幸抓着泽村的手腕,把他拉到一边,“泽村,跟我讲实话,除了药师的人你还遇见谁了?”

 

      兴许是没曾想过,御幸能注意到春市描述中的这种细节, 泽村被突然这么一问,有些慌乱。

      “没、没有谁啊,就是一个问路的人。”

 

      “问路的人,是嘛?” 又不敢直视我的眼睛,真的太容易被看穿了。“他从哪来啊?问的什么路?”


      泽村对御幸这种寻根问底的压迫感招架不住,只好把事情老老实实讲出来。


      “市大三的天久光圣?你还鼓励他去打棒球,唉~如果我是你,我就会劝他趁早放弃棒球,免得日后还得碰上这种对手。”

      这家伙居然让天久不要轻易放弃棒球吗?哈哈,确实是泽村才会做的事。

       “你说要是万一他现在就注意到你的球了,然后变得更强了,你能赢他吗?”

 


      泽村没能想到这一层,支支吾吾地说到,“可、我这次,没有和他交换联系方式啊……再说了,就算他变强了,那我也一定会变得比他更强!!御幸前辈,你就好好担心能不能接住我的球,以及打击得分的事吧!”说着说着,泽村又恢复了往日的自信。

 

        嗯,能这么想就好。

       “待会把手机交出来,让前辈检查一下到底有没有跟外校人联系,这事就算过去了。”

  

      “啊?——为什么啊?你居然这么不信任我吗?亏我一直都相信你,御幸一也?!”

 

 



 

…………

     为了找回实战的感觉,丹波主动提出想要和其他队员们自发安排一场对决训练。


       “跟我们对决,胆子很大嘛丹波,我们可不会手下留情,尤其是这个家伙!”伊佐敷用手戳了戳结城哲也。

 


     “要和学长们对决吗,那我也……”

 

      御幸急忙阻止了想要上场的泽村。

     “泽村,这是前辈们要帮丹波学长恢复状态,你就别去捣乱了。”

 

     “这样啊,那我就给前辈们加油吧!哈哈哈!”

 

      御幸赶紧用手堵住一侧的耳朵。不行,还是别让他留在这里捣乱,会把大家吵死的,得想个办法支开他。

     “我觉得你要不然趁现在空闲,去找克里斯前辈做一些心理疏导怎么样?”

 

     “心理疏导?什么意思啊?”

 

     “你赶紧去回忆一下被药师选手打出全垒打的那个场景,再问问克里斯前辈怎么平复心情,这样明天对你对球队都有帮助。”

 

      “……!御幸一也?!你是觉得我明天一定会被轰打出去吗?还是,你又在耍我!”

 


 

     “喂!泽村,你要是想上投手丘的话!我来对付你,我一下就可以把你这个一年级剁成稀巴烂的肉酱!”

    !被伊佐敷的狠话吓到的泽村,连忙躲在御幸身后,

    “不了,不了…我还是不打扰前辈你们的对战了。”

 

    御幸转过头,看向躲在自己身后探头探脑的泽村 , “呐,不想被前辈教训的话,还是乖乖地在一旁安静看着吧!”

 

     想起伊佐敷恐怖又带着威胁性的笑容,泽村一个劲地点头。

 

 

 

      换好捕手装备的御幸准备上场。

     “丹波学长,第一球我们谨慎一些吧!”

 

 

     “丹波小心一点啊,阿哲可是完全不会手下留情的。”

      “丹波学长!加油!”

 

 

     击败市大三高的药师高中,是很令人不安的一支完全乱来的队伍。

    我想胜利关键还是在于王牌的恢复能不能带给队伍刺激以及泽村当天的状态如何……不过现在看来,丹波学长已经做好准备了,那就投过来吧,你最自信的曲线球!

 

 

        peng——!清脆又响亮的一记超远长打

 

 

      “哇!飞出去了,全垒打!阿哲!你能不能稍微注意一下场合啊!”

     “丹、丹波,别在意!”

     “丹波学长,集中对付下一个打者!”

 

 

      ……阿哲学长…我忘了你也是个完全不看气氛场合的一根筋…这个时候干嘛非要跟丹波学长较真。  

       这些前辈…一个一个的都毫不留情,为什么永远要对自家的投手这么狠,魔鬼……

 

 

 

 

 

 

(待续)

 

 






评论(26)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i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