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酱

冷坑有我,没有粮

青空/(双穿)钻石王牌同人/24

24 药师高中(泽村荣纯视角)


青道高中晋级前八强

 

     比赛结束后,青道的队员们在整理选手席,为下一场比赛的队伍腾出地方。

 


     “荣纯君,你今天的状态真的很好啊!一直压制住对方的打击,能够获胜你的功劳可不小。”


      “哈哈哈!真的吗?我也觉得我今天状态超好的!可能就是不想输给明川的投手吧!”

 


     “是啊,节奏也掌握的很好,球数控制也很不错。”

 

 

     “哈哈哈!有小春你的夸奖肯定错不了!哈哈哈”

 

 

      “要多谢防守的队友,帮你处理那些奇奇怪怪的滚地球。” 御幸打断了二人的谈话,“要想成为杨那样的投手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呢。”

 

 

      “我的球会被出去,还不都是因为你的配球方式,三振的话我也不是做不到啊!” 可恶的眼镜就知道挖苦我。

 

 

    “等着吧!我一定会把精密机械这个称号抢过来的!”

 

 

     “你得不到这个称号的~你自己心里还不清楚吗?”

 


     确实,虽然在未来当上了队伍的王牌,也打进了甲子园,的确从来没人这么称呼过自己,仔细想想大家是怎么评价我来着……青道的聒噪王牌?啊!太可恶了!

 

 

      “泽村!你动作快一点,慢吞吞的!”

 

      “是——仓持前辈!”

 

 

     正要离开时,迎面走来了一支队伍,是市大三高校。

 

     “片冈教练,恭喜你们第一个晋级八强。”

 

     “嗯,田原教练,我们下场比赛见。”

 

 

      市大三高要输给药师了,对吗?

      一想到这,泽村不禁朝御幸那边看了一眼,御幸只是对他笑了笑,似乎在说,别想太多先看比赛吧。

 

 

 

--“接下来将进行第三轮比赛,由市大三高对战药师高中,开始进行守备练习。”

 

 

     青道队员们坐上观众席,“泽村,降谷,你们要仔细看市大三高的比赛。这支队伍的打线和只能靠杨舜臣的明川可不一样。”克里斯站在两人身后,拿出了自己的笔记本。

     “药师高中,是一支从来没有短打过的超攻击型队伍,他们在第一轮靠着得分,就提前结束了比赛,去年春天换了总教练之后实力就变得很强了。”

 


     “药师高中的中心棒次,三岛,轰,秋叶……”泽村盯着显示屏上的几人名字,低声念了出来。

     轰雷市,虽然三高输在这里很可惜,不过我果然还是想要和你再一决胜负。

 


     第一场市大三高就打出了三分的全垒打,药师的三垒手又因为失误,让打者安全上垒。

 

     “啊!药师大暴传啊!”

 

     “那个三垒手在干嘛啊?是外行人吗?”

 

 

     “喂!雷市,你在干嘛啊,好好传啊!”

 

     “什么鬼传球!雷市,好好打比赛呀!”

 

     就连自家的选手席也和观众一起骂他。

 

 


     “噗——,这个家伙技术好烂啊,哈哈哈!”

 

     “荣纯君,你怎么这么开心啊?你认识他?”虽然平时荣纯也会嘲笑别人,但这次他好像特别高兴,小春感到有点奇怪。

 

     “没啊,我不认识他啊,哈哈哈,谁会认识这种笨蛋啊!”泽村回想起刚才那个失误暴传,还是抑制不住想笑。

 

      “还说别人是笨蛋,我看你们俩挺像的啊~”

 

      “御幸一也!你说谁跟他像了?”

 

     “被队友骂这一点,确实很像啊……”

 

      “降谷?你也这么说?”

 

      第一局市大三就拿下了6分,几乎所有人都觉得三高会提前结束这场比赛,只有泽村和御幸在轮到药师上场攻击时,面色逐渐凝重。正如二人料想的那样,轰雷市第一球就打出了恐怖的两分全垒打,几乎所有的观众都牢牢记住了这个一年级的挥棒。

 

 

     凭现在的我,究竟能不能打败轰雷市。如果再一次被打出全垒打的话……更重要的是,被打出安打后该如何投球。

 

     “怎么了,泽村,被这样的打者吓到了?”

 


      耳边传来的声音打断了泽村的思绪。

 


      “克里斯前辈?”…

 


       克里斯在泽村身旁坐下,“才一年级就有这样的实力,那个打者的确很可怕…但是我并不觉得我们的打线比他们弱,我们的投手阵容也有丹波,川上,降谷和你。”

 

 

     “是!克里斯前辈,我们永远是一个队伍,对手并不可怕。” 

 

 

 

     随后的第七局下半,药师第四棒打出去的球直接命中三高的王牌真中,虽然充满斗志的他让打者出局了,但最后还是因为受伤而退场,最后在第九局药师打出了逆转比赛的一直安打。17支安打13得分,最后药师还是靠打击战胜了曾经参加过全国选拔赛的市大三高校。

 

 

………

  

     比赛结束后的青道众人准备坐车返校,泽村却因为独自去上卫生间,走丢了。

 

     我们学校的车子停在哪了?是这边,还是哪边?完蛋了,不赶快上车的话,一定会被丢在这里,我们青道的老大就是这种人。

 

     急忙想要找到正确方向的泽村,在转角迎面撞上了一个人。身体不受控制地往后倾倒却被人用力抓住,这才没摔在地上。

 


     “抱歉!”

 

     泽村听见这声音感觉有些熟悉,抬头后才看清了对方的脸。

 


     “天久学长?你怎么会……” 

      泽村回忆起,曾经被天久整日不厌其烦发来的LINE消息所支配的恐惧,掉头就要走。

 


     天久却跟了上来,“你是哪个高中的选手?你认识我?”

 


     “啊……我是青道的,一年级而已,只是听说过你……能不能别跟着我了。”

     泽村加速快步往前走,想要甩开身旁的天久。

 


     “青道……”天久停下了脚步,“本来下一场比赛应该是我们对上青道的。”

 


     泽村停下脚步回头看向他。

     我记得天久学长告诉过我,二年级的时候他因为自己的任性放弃了棒球,随后在赛场看见三年级的前辈们遗憾落败,才下定决心回到棒球部。

 


     “那个……也许我这么讲有些过分,但是你还有一年的机会啊,所以快点回去棒球部吧。我很期待将来能在赛场上碰见你,并且我一定会击败你的!”

 


     天久的眼神慢慢恢复了光亮,“你叫什么,告诉我你的名字。”

 


      “泽村,我叫泽村荣纯……还有一件事,学长你还是换个发型吧,现在这个金发真的不太适合你…”

 


      “诶?真的吗,那你觉得我应该换哪种类型比较好?等等,你别走啊,你用LINE吗,我觉得我们很合得来呀,交换账号吧……”天久又了跟上去,不停地向泽村搭话。

 

 


     “荣纯君,原来你在这里,我们找了你好久!”

 

     “春市!降谷!”

      小春和降谷的出现让泽村欣喜若狂,他快步跑过去终于甩开了天久。

     下次绝对!不和他主动讲话了,好险,手机差点又被他抢走了。

 


     “荣纯君,大家都在等你,前辈们都生气了!”

 

     “嗯嗯,那我们快走快走。”

 

      泽村,小春和降谷加快步伐向集合点走去,在棒球场的偏门处又遇上轰雷市父子。三人躲在一旁暗中观察。

 


      “……才刚结束比赛他就在练习挥棒吗?”

 

      “这么近距离看才发现他的挥棒好惊人啊,可是身材并不高大。”

 

……


 

     “雷市,在西东京能够成为你的对手,大概也只有稻实的成宫鸣吧。你就试着打倒他然后去甲子园成为明星,签约后,我们家就有钱还债了,哈哈哈哈。”

 


      “喔喔喔——稻实的成宫鸣,我要打败他!去甲子园!还债!吃猪排饭!咔哈哈哈哈——!”

 


       和稻实遇上前,你们的对手是我们青道啊!这对父子根本没把我们放在眼里?

 


      “荣纯君,你要干嘛!”小春还来不及反应,泽村已经冲到二人的面前。

 

 

       “喂!轰雷市,我是你下一场要对决的青道选手泽村荣纯,什么打败成宫鸣,先看看能不能打败我吧!”

 

 

 


 

 

(待续) 



昨天的图不知道抽什么风突然没了重新编辑也不行

再发一次(。・`ω´・)

不许你打飞他😂😂好可怜(护崽)


以及,就不给你LINE,天久boy(头发剃了再说)








 

 

评论(7)
热度(2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i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