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酱

冷坑有我,没有粮

青空/(双穿)钻石王牌同人/15

15 坦 白(御幸一也角度)


 一天两战的交叉赛程  青道—修北



       “御幸,去热身吧!” 丹波第一次亲自走到御幸身旁,主动叫他去牛棚热身。“在牛棚先确认一下我的状态会比较好吧?比赛中,就用按你的配球来吧!”



        “好的,丹波学长。”

        好意外啊,丹波学长,果然还是受到刚才稻实比赛的刺激了吗…

       借着这份斗志要是能在五局内压制住对手,第六局,我会向教练提出换投的建议,这样就能避免受伤了吧……那接下的配球,一定要完全发挥出他的投球优势啊!



      直到第五局上半场,青道打线大爆发,比分已经拉到11分差距。


      看来今天很顺利啊,应该能提前结束比赛。


      选手休息区内,丹波又一次主动找御幸搭话,

      “你的配球基本上都是用曲球解决打者,没给出指叉球的暗号呢。”



      “嗯,待会这一局我就会打出指叉球的暗号,丹波学长,一起压制住他们在这局结束比赛吧。”



      “哼,原本以为你不给出暗号是没有能够接住的自信,接得住的话就试试看!”



      “哈哈,放心我会接住的。”



       此时,结束了打击的队员们陆续回到选手席内。


      “丹波,我们给你打下了这么多分。最后一局你可要守住啊!哈哈哈哈,不然我看待会你要是丢一分就把头发剃光,怎么样,哈哈哈哈!”


       “嗯,我赞成。”


        “我也赞成。”


        “我也…”


        “嗯,丢一分就把头发剃光,丢两分就把眉毛剃光……我记下来了。” 作为队内经理的克里斯,把这些话写在了比赛的记分册上。


        “哈哈哈,克里斯,干得漂亮啊!”



       在众人谈话的时候,泽村突然跑到教练面前。

      “boss!我看要不然待会还是让我上去投最后一局吧,还是不要让丹波学长承担当光头的风险了。呃.....我的意思是我们要保护重要的战力啊,可以让丹波学长好好休息应对之后的比赛。”



      看来这个家伙也在担心啊,但是把话说成这样,哈哈哈,会被教训的吧。



      “泽村——你在说什么胡话啊,给我过来。” 

      仓持和增子前辈立刻把泽村拖到一边去教育了。




      第五局下半场,御幸第一球就给出了指叉球的暗号。


      “好球!”


      和直球是同样的轨迹,有点类似伸卡球,但到了打者手边会突然往下坠,还是和以前一样犀利的指叉球啊,丹波学长。



      加入了指叉球后再灵活地运用曲球和直球,轻松的就解决了前两位打者。最后一名打者走上打击席。

      


       最后一名打者了,解决这名打者,丹波学长就不再会受伤了。虽然这么想着,御幸还是紧张到比以往出的汗更多。



      球数是两好两坏,御幸最后一球还是给了指叉球的暗号。


      球快速朝手套飞来,本应该在接近本垒处下坠的球却和预想的轨迹不一样,御幸立刻反应过来这一球丹波失投了,下意识要改变接球的姿势,打者却将球击飞出去,径直打向投手。



      怎么会这样?


      御幸看着教练和其他队员冲向投手丘上的丹波,低下头暗自握紧了拳头,随后立即上去询问丹波的伤势。



       ……比赛终止,丹波别送往医院,其他选手先行乘坐大巴返校。


       在夏天之前的这个关键时期,丹波的意外受伤这个突发状况,让球队产生巨大动摇。

       

       车内弥漫着与以往不一样的沉重气氛。


       御幸转头看了一眼后排的泽村,心下做了决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饭之后,御幸把泽村单独叫去陪他练习挥棒,两人走到空地处。


      “泽村,我想你应该明白的吧,夏天的比赛就快要到了...虽然碰上这种事....”



      “御幸前辈,如果我当时态度再强硬一些让教练派我上场,丹波学长,也许就不会受伤了。”



      把他叫出来果然没错,这个家伙本来责任心就强,丹波学长受伤的事,他也一定会怪在自己身上。

      “泽村,这只是意外,你不用......” 



       “不,不是这样的,我,我明知道.....”



       “泽村,如果你非要这样想,那就怪我吧,我明明也知道丹波学长会在这场比赛中受伤,却还是抱着侥幸心理,以为能在五局就结束比赛从而避免他受伤。”



      “诶?这怎么能怪你,应该是我的错啊!御幸前辈你又不知道.....….等等,你刚刚说你也知道丹波学长会受伤??你、你、你为什么知道啊?” 




      面对已经知晓结局的未来,由于我和泽村的出现,一些事件在渐渐改变走向,但能否将结局扭转,也许真的要靠我们两个共同的力量。


      “唉,笨蛋就是笨蛋。跟你说实话吧,今天丹波学长受伤,我也真的很慌张。那一瞬间,我脑海中又出现了稻实获胜的那个画面……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泽村,你知道吗?其实我也在害怕。”



       “你、你、在说什么啊?” 泽村突然慌张了起来。



       “你不是这个时候的泽村对吧,我想至少应该是二年级以后的泽村,具体是什么时候的我倒是还没看出来。”




      “你是怎么看出来的?!…御幸前辈,你的意思是,你也是,你像我一样知道未来发生的事情?”




     “是啊,现在的我本来应该是在职棒打比赛啊。不知道怎么一觉醒来就到这里了。”




     “那,你到底是什么时候发现我,嗯,发现我是……穿越的?”




       “ 你要听真话吗?”




       “那当然啊!被瞒在鼓里的感觉真是令人不爽。”




      哈哈哈,我倒是觉得挺有意思的。

      还是不要告诉他是因为我看出他握球的方法了。


       “嗯… 第一天集合的时候,我就发现了啊。太明显了吧。是你太笨一直都没发觉。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今天才和你说的。”



       “第、第一、第一天?你居然隐瞒了我这么久??!御幸一也!!”  


       泽村扯住御幸的衣领把他拽了起来,用力摇晃着他,以此来发泄自己的不满。

      “我以后绝对、绝对、绝对,不会再相信你了!!”




      “啊…哈哈,哈哈,谢谢你的夸奖,我也觉得我演得不错呢。”



      “啊,啊,啊!……为什么我连穿越了也要和你一起啊——此刻真的无比想要回去!”



       泽村的喊叫声响彻整个空荡荡的训练场。







(待续)




恭喜这对投捕组合终于相认了 🎉🎉🎉







(其实除了青道,我最喜欢的投捕组合还是帝东的那对,总是在打雷,他们就叫,晴天霹雳投捕组合)





周日会更  (*≧▽≦)  







评论(14)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i酱 | Powered by LOFTER